小淳閃婚太傷人? 前緋聞女友石原里美驚傳崩潰哭紅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小淳(田村純)17日宣布閃婚,和4年前曾交往過的女友香那訂下終身,突如其來的消息不只震驚外界,他的緋聞女友石原里美也疑似因此情緒崩潰,哭紅了眼到片場上工。

▼石原里美曾和小淳傳過緋聞,驚傳她因對方閃婚崩潰哭紅眼。(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取自網路)

據日媒報導,石原里美在小淳2012年3月和名模矢野未希子分手後,5月就開始和對方約會,甚至一週見面好幾次,還被目擊在義大利餐廳用餐。據悉,男方一開始是她的粉絲,但最後卻變成她深陷其中,甚至真心想過結婚,不料閃婚進行的隱密又突然,最後竟殺她個措手不及,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被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知情人士透露,石原里美在小淳公布結婚訊息的隔天哭紅了雙眼到片場,一整天都情緒不振,而之前和她傳過緋聞的小栗旬和佐藤健不是結婚就是已有真命天女,感情生活一蹶不振,「她現在莫名被甩心情很不好,還跟朋友說只要喜歡有沒有結婚都無所謂,很有可能搞出不倫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