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在台舉辦 FX5.0 體驗會 並將找來選手與玩家互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MD 台彎稍早在台開辦 AMD Fan Day FX5.0 體驗會,現場提供 16 組 AMD FX5.0 體驗機,以及 24 組 APU A10-6800K、A10-5800K 體驗機,除了將讓玩家進行高效能體驗,未來也將不定時找來電競選手與玩家互動,讓玩家親身感受職業電競的環境。

AMD 台灣表示,AMD 去年(2012)第三季與暴雪《暗黑3》合作,並於 2013 第一季與《星海爭霸II 》比賽,還進一步與暴雪合辦夢想聯賽來服務玩家;加上次世代主機 SONY PS 4、微軟 Xbox One 都是採用 AMD 處理器,在在表示 AMD 制霸遊戲產業的事實,目的在於提供消費者有感的效能,而這次宣傳的 AMD FX 5.0 體驗機就是 AMD 提供。

AMD 台灣區行銷總監王伯寧表示,不管是全新推出的 Never Settle Forever 遊戲搭售方案以及與暴雪合作的《星海爭霸II》 夢想聯賽,在在表示 AMD 整個平台都是以 Gmaing 為取向,而藉由台北市戰略高手合作舉辦的 Fan Day ,也將提供一系列賽事來服務玩家。

AMD Fan Day FX5.0 體驗會現場提供 16 組 AMD FX5.0 體驗機,以及 24 組 APU A10-6800K、A10-5800K 體驗機,搭配《Never Settle 遊戲搭售方案》與《暴雪AMD夢想聯賽》中的遊戲,提供給玩家體驗。活動現場也找來職業電鏡玩家夢幻泡泡輝(Yoe_Hui)與十年(Yoe_Slam)、電競主播立蓁與遊戲賽評 SoBad 播報。

現場兩位閃電狼選手進行的神與蟲對決,在效能全開的前提下進行表演賽,由於夢幻泡泡會採取快攻,在經濟差距過大的前提下,最後由 Slam 奪勝;在體驗會之後,夢幻泡泡輝表示,通常為求遊戲順暢,選手不會把電腦效能開到最高來對戰,不過這款機器遊戲畫面與效能開到最高也不會卡,打起來的感覺很棒。而 Slam 也表示,這個組合在會戰有很細膩的操控、不會卡,遊戲歷程很流暢。

AMD 表示,於戰略高手台北南京店現場提供的這些設備,都將持續 2~3 季給玩家體驗,未來也將不定時找電競選手到場與玩家互動,並不排除把 11~12 月的 AMD 夢想聯賽拉到店內舉辦,讓玩家能夠感受職業電競的環境,也能透過進一步的與選手接觸了解自己是否適合走向電競之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