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過敏症」頭痛欲裂 澳科學家每月獲賠75%工資

▲澳科學家「Wi-Fi過敏症」獲賠。(圖/NEWS.com.au)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SIRO)一位科學家在工作中使用Wi-Fi和電腦引起頭痛,噁心,頭暈反應,他在每次電腦開機的幾分鐘之內感到難受,在2至12小時後,遭受嚴重偏頭痛,甚至好幾天感到不適,最後他獲得保險公司賠償,將一直被支付原先工資75%,作為對病痛的補償。

大衛•麥當勞博士(Dr David McDonald)是一個曾任15年CSIRO首席科學家職務的數學家。他現在要穿著用金屬線紡織布料做出的服裝,並且把他的房子也全部裝上了金屬屏蔽網。他甚至在入住酒店的時候,還要睡在一個特殊的金屬帳篷中,以遮蓋酒店的Wi-Fi無線傳輸。

澳洲行政上訴法庭(AAT)裁定,麥當勞博士曾經告訴CSIRO的管理層,他對電腦,電視,手機,微波爐,電源線和變壓器發出的電磁頻率(EMF)有過敏反應。聯邦政府的保險公司Comcare應對償麥當勞博士與工作相關的「噁心,神智不清,和頭痛」做出賠償。麥當勞博士為了逃避電磁輻射,目前已經搬到維多利亞州的鄉村居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