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V女優紅音螢自覺不良示範 踢爆真相:AV都只是幻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AV女優紅音螢引退後投身宣導正確性知識活動,她坦言會開始從事公益活動,是因為過去以AV女優身分演講時,曾被大學生詢問:「曾想過AV可能會對年輕人造成傷害嗎?」她才恍然大悟自己可能做了不良示範,便開始為年輕人解決性方面的困擾,更踢爆AV其實都是「幻想」,不能一昧模仿。

▲▼紅音螢引退後改行當DJ,並投身宣導正確性知識的公益活動。(圖/翻攝自urageispo、取自紅音螢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音螢坦言日本的性教育不夠完善,有許多年輕男女乾脆把AV當成教科書照學,因此吸收了許多不正確的知識,並踢爆拍片的真相:「AV只是幻想,跟一般實際情況完全不同,不戴套的演出也只是戴接近肉色的保險套,再加上使用對人體無害的假精液,最後用剪接的方式製造出假象。」呼籲年輕人千萬不要因此就跟著學。

退出AV界後,紅音螢每個月都會挑1天上街發放保險套,並開設推特帳號替年輕女孩解決性事間的困擾,並呼籲所有女性都必須學會保護自己的身體,強調男女朋友在進行親密行為之前,一定要經過充分的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