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新兵適應佳 林書豪:進攻選擇更多了!

點評:今年的火箭真的很值得期待!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今年季後以原先陣容為主體,進行以霍華德(Dwight Howard)為主的多筆補強,而這些火箭新成員雖然加盟的時間並不長,但似乎都已能慢慢適應火箭的體系。

火箭隊今年成功「捕獸」後,還找來了布魯爾(Ronnie Brewer)、卡斯比(Omri Casspi)和威廉斯(Reggie Williams)等新成員助陣,新球季戰力變得更加完整。

對此,身為球隊領袖的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在談到新球員的適應狀況時表示,「大夥都慢慢適應了,學習的非常快,並且迅速的掌握了防守的原則,這將幫助我們拉快訓練步調。」

「他們會不斷問問題,而教練也指導的相當棒,並且明確的展示他們想要的東西,雖然這只是訓練營的第二天,但大夥看起來都棒極了!」哈登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新成員適應佳,新球季將以全新樣貌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球隊主控林書豪也認為,火箭在新球季兵源更加充足的情況下,將會有更多的進攻選擇,「我們打了一些5對5的全場練習,這其中包括了很多的攻守轉換,我認為一些新加入的成員都很熱愛跑動,希望這能變成一種自然的習性,不過我想現在已經是了。」

「我看到了更多不同的進攻選擇,這種大家聚在一起訓練的感覺很酷,我們不只努力練球還相當開心。」林書豪指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林書豪NBA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