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吳依潔想當古代人 看恐怖虐殺片另類紓壓

▲吳依潔樂當古代人,充分展現古典美的氣息。(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天主播吳依潔(依依)具有宛如仙女的氣質與淡定,是公認的主播美女,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對於被定位為「美女」她似乎覺得不盡然,笑說:「美女的定義廣泛,我比較想當古代人,展現古典的感覺!」(看更多依依的氣質美照)

►►2013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投下你的一票選出新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依潔自認個性淡定,還自嘲像個怪胎。(圖/記者徐文彬攝)

她虧自己像個怪胎,除了個性淡定外,喜歡的事物也與一般人不同。她家中有庭園,不時會有蜥蜴爬進家裡,她不僅不害怕,還會逗弄蜥蜴,此外還特地去研究蜥蜴的品種與由來,更笑稱自己是個「蜥蜴專家」!她透露,前些日子因庭院灑藥的關係,蜥蜴明顯變少,她還因此感到些許難過。(看更多依依的氣質美照)

主播職位背負許多壓力,她坦承較不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不過她有一套自己的紓壓方式。她以前喜歡看恐怖的虐殺影片,例如《恐怖蠟像館》、《奪魂鋸》、《絕命終結站》等釋放壓力;她現在除了看展外,就是往圖書館跑,她笑說:「有次抱著一堆生死學、靈魂學的書,還引起週圍的人討論,覺得我怎麼會看這種書!」

►►2013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投下你的一票選出新女神!!

▲吳依潔連續兩年入圍宅男女神票選。(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