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開戰!蘇貞昌要馬下台 藍反嗆支持度輸小英也該走

▲立院爆監聽,蘇貞昌批馬英九「可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要總統馬英九道歉並下台,國民黨29日不甘示弱回擊,指蘇是機關算盡,謀政治利益。雙方在特偵組監聽國會上再度打起攻防口水戰。蘇貞昌說,依馬訂的民意支持度標準,9.2%遠低於18%;美國水門案讓前總統尼克森(Richard Milhous Nixon)下台,如今台灣的監聽國會、洩密案,都比水門案嚴重,應該要下台了

蘇貞昌29日在臉書說,「特偵組監聽國會總機電話,先是一再否認,接著在昨日深夜檢察總長黃世銘召開記者會承認此事並向國人道歉,根本就是公然說謊。從此事就知道特偵组的監聽浮濫,同時也可以看出特偵组的能力與效力是大大的令人不放心,就是因為這樣的不放心,特偵组一會兒監聽12歲的小女生,一會兒監聽國會總機,『這真是全世界前所未見』,所以,黃世銘應該下台,特偵组應該廢掉,馬英九應該道歉下台。」

對此,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殷瑋說,民進黨希望操弄議題來謀取政利益,人盡皆知,綠營上下挺立法院總召柯建銘到底,規避司法關說案的責任,最終需接受檢驗。

此外,國民黨人士說,蘇提出的罷馬理由,連基本論述都不清楚,明顯是淺碟政治操作,依蘇的民意支持度邏輯,蘇貞昌在近日特定民意調查中,支持度輸蔡英文20個百分點,那蘇貞昌是否要考慮換位讓賢呢?藍綠一來一往,互不相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