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搶「神全日」鋒頭 郭修延關鍵安桃猿逆轉勝

點評:投手、打擊都給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29日進行3連戰最後一役。29日犀牛舉辦「神全日」活動,林益全也在4局下轟出陽春砲,但桃猿6局上郭修延關鍵的二壘打,助球隊逆轉戰局,最終桃猿以6比4擊敗犀牛,也助先發投手雷力拿下個人本季第10勝。

▲雷力奪下第10勝。(圖/記者徐文彬攝)

此役犀牛3局下先靠著張建銘擊出安打,加上桃猿外野守備失誤,攻下1分先馳得點,4局下「三冠王」林益全也開砲,轟出本季第16發全壘打,以陽春砲替犀牛取得2比0領先,也中止個人連32場未開轟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6局上桃猿展開反攻,2出局1在壘,猛德拉敲出二壘安打後,林泓育又獲得敬遠四壞形成滿壘,此時犀牛更換投手,由陳煥揚接替先發投手林晨樺,仍止不住桃猿攻勢。鍾承佑先敲出內野安打,追回1分,緊接著郭修延敲出超前分的二壘安打,逆轉戰局形成3比2,7局上桃猿再下2分,比數拉開到5比2。

雖然犀牛8局下靠著林宗男本季首轟2分砲,追到僅差1分,但桃猿9局上靠猛德拉安打再添分數,終場以6比4擊敗義大犀牛。

此役雷力主投7局被敲6安,僅失2分,拿下勝投,個人本季投球局數也達到207.2局。單場MVP則為關鍵時刻敲出超前分二壘打的郭修延。另外郭嚴文也有4支3「猛打賞」表現,鍾承佑與猛德拉各貢獻2分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