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鞋砸馬陸客愛 美中不足國父被kuso成哭哭臉

▲萬鞋丟馬活動吸引各國遊客駐足。(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等社運團體29日下午號召上百名群眾齊聚國父紀念館,舉行反馬活動,不同於以往丟雞蛋、丟擲水瓶等做法,是採取路跑、戴面具、九宮格等方式進行活動。也吸引不少陸客駐足參觀,導遊還必須到現場找人。可惜的是路上仍有民眾在國父雕像上畫畫,讓管理人員感到頭痛。

▲部分民眾把國父像kuso成哭哭臉,讓管理人員頭痛。(圖/記者陳佳雯攝)

周日下午的國父紀念館除了抗議民眾還有各國遊客,戴上馬英九面具的路跑,讓陸客直呼:「我們那裡都沒這樣,真有趣。」而在遊行過程中,參與民眾配合主辦單位指揮,警方也只盡力維持群眾安全,整個過程相當平和。

但在國父紀念館的周圍,有國父雕像被民眾畫上哭臉,並貼上倒馬貼紙,讓管理人員說,這樣真的不好清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