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志祥致勝安、費古洛第8勝 獅排名回升到第2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9日統一獅與兄弟象之戰,獅隊靠著林志祥6局下擊出安打打破僵局,終場以2比1擊敗象隊,免於遭象隊橫掃,也中止象隊台南球場5連勝。獅隊排名回升到第2,領先象隊0.5場勝差。

3局上張志豪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再靠王勝偉的安打跑回象隊第1分。3局下獅隊反擊,李育儒先靠著陳江和的失誤上壘,兩出局後潘武雄擊出二壘安打,獅隊攻下1分,追平比數。

▲林志祥敲出致勝安打,獅隊免於遭橫掃。(圖/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象隊先發投手增菘瑋連續投出2個保送後,林志祥擊出安打,獅隊超前比數,以2比1領先直到終場,林志祥獲單場MVP。

林志祥這場比賽打第5棒,3打數2安打,1分打點。林志祥近況不錯,對象隊3連戰中,他27日打第9棒,4打數1支二壘安打;28日打第1棒,2打數1安打,獲3次保送。

象隊表現最亮眼的打者則是張正偉,4打數2安打。對獅隊3連戰,張正偉合計13打數8安打,其中有3支長打,他近6場比賽都有安打表現。

獅隊先發投手費古洛投6.1局失1分,被擊出5支安打,7次三振,沒有保送,本季第8勝,費古洛拿下4連勝及對象隊3連勝。

增菘瑋完投8局用84球,這是他中職生涯首度投滿8局,失2分中1分是自責分,被擊出6支安打,1次三振,3次保送,本季第8敗,這也是增菘瑋本季對獅隊首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統一獅增菘瑋費古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