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凱道吼爆馬英九 主持人吳睿穎:現場已經超過5萬人

▲「929怒吼罵英九」活動不到6點預定開場時間,已有萬人集結凱道。(圖/記者孫曜樟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資深媒體人葛樹人率黑衫軍「凱道929,怒吼馬英九」29日凱達格蘭大道嗆馬活動,晚會原定晚上6點開始,但凱道現場早有許多民眾在場等待,從台北市公園路到中山南路全被人潮擠滿,主持人吳睿穎在晚會播完主題曲《換掉》、《愛一直都在》後,正式宣布現場已超過5萬人。

民眾高喊,「馬英九換掉!」、「特偵組廢掉!黃世銘回家!」等口號,前中選會主委黃石城、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等人都現身力挺活動。警方表示,台北賓館旁下午開始有人潮聚集,預估晚上8點參與人數達到高峰。

轄區警局指出,目前已派60名員警及240名支援警力,共300人進行維安,由於活動是網路發起,暫時還無法估算人數,但初估晚間8點人潮會到高峰,活動約晚間10點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