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靠盃」路跑賽 百名民眾追打馬英九:「哪裡跑!」

▲金靠盃路跑賽,由上百名群眾戴上馬英九面具,跑給民眾追。(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等社運團體29日下午號召上百名群眾齊聚國父紀念館,舉行「萬人募鞋」活動,緊接著的「金靠盃馬英九落跑大賽」約數百名群眾戴著印有馬英九臉孔的面具先沿路落跑,後面則有群眾拿著鞋子追打「馬英九」,諷刺「馬英九躲到哪,人民會嗆到哪」。

有民眾自製大拖鞋追打馬英九。

金靠盃路跑活動一開始,一半群眾戴上馬英九面具、另一半象徵民不聊生的群眾則拿著破鞋,一路在後頭追打。一開始帶著馬英九面具的群眾跑太快,主持人還說,「馬英九跑慢一點,群眾已經生活不下去了」。但趣味路跑競賽,還是讓民眾大笑說,「馬總統,看你還能往哪兒逃!」

怕人民「威鞋」的馬總統團3人、躲進寫著中山堂的紙盒中,讓民眾丟鞋洩憤。(圖/記者陳佳雯攝)

路跑繞國父紀念館一圈,回到終點時,代表怕人民「威鞋」的馬總統團3人、躲進寫著中山堂的紙盒中,結果就是挨群眾砸破鞋洩恨,不少民眾丟太準,還被路人說,「我知道你恨,但小力一點」。

另由於近日有一名計程車司機跳橋自殺,遺書表示不滿國內經濟不振,政治人物卻只管內鬥,全關連今天也舉辦「政府殺人、受難者公祭」活動,抗議政府近年諸多不公不仁的施政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