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常春藤名校舉辦裸體周 禁攜手提袋入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禁止攜帶手提袋入場,我不瞭?

▲裸體讓人感覺無羈無束,這是英國倫敦年度千人裸騎場面。(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自30日起舉辦為期一周的裸體系列活動,包括裸體瑜伽、裸體歌舞秀、人體彩繪及討論會,主辦人指出,活動用意在挑戰裸體的污名,並公開討論裸體。

布朗大學這項「裸體周」(Nudity In the Upspace)活動都在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Providence)校園一棟建物裡舉行,主辦單位明確地在臉書專頁上規定,不得攜帶電話、相機或手提袋入內,歡迎以「各式各樣身體參加」。

10月1日會有裸體瑜伽,其他活動尚有裸體歌舞秀、裸體開放麥克風(openmic)秀、人體彩繪、個人分享裸體經驗,以及討論會,探討裸體相關社會文化議題。

布朗大學學生去年已舉辦過類似活動,創辦人巴奇可.佛爾斯(Camila Pacheco-Fores)說,「令人難以置信地發現,裸體這麼好玩。」這項裸體活動在大學校園裡仍屬罕見。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集:倫敦年度千人裸騎壯觀場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