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舊愛」苟芸慧爆肥20公斤 圓臉肥腰走紅毯驚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宅男女神苟芸慧和郭富城傳出緋聞後身價爆漲,行為也備受大眾關注,日前傳出卻爆增20公斤,還因此喪失為纖體產品續約代言的機會。28日她以一襲露肩低胸裙出席「星和無線電視大獎2013」,走樣的身材一覽無遺,還被批評是當晚紅毯最嚇人的來賓。

▲苟芸慧28日出席紅毯時(左),身形明顯比以往圓潤。(圖/翻攝明報、苟芸慧微博)

苟芸慧的樣貌清秀、甜美,剛踏入演藝圈時擁有穠纖合度的魔鬼身材,2008年曾當選多倫多華裔小姐,隔年又奪下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很快就成為香港的宅男女神。日前她被指是斬斷郭富城跟熊黛林7年戀情的小三,雖然身價因此水漲船高,卻也因為情緒不穩造成體重飆升,7月時估計已暴增20公斤,還因此痛失代言邀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港媒報導,苟芸慧28日為了「星和無線電視大獎2013」遠赴新加坡,和多位知名藝人一起觀賞頒獎典禮,她穿著一襲露肩低胸的黑色長洋裝步上紅毯,身型似乎比先前又更圓潤,談笑間不時就會露出雙下巴,讓眾人相當驚訝,意外成為當晚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