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穿金色短裙 緊貼王陽明跳彩帶舞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昆凌29日身穿華麗的金色短裙出席活動,並在現場大秀舞技,與王陽明牽手緊貼跳彩帶舞,吸引眾人目光。而感情世界一直受到關注的王陽明也在現場對未來女友喊話,希望對方能夠聰明有效的保養,把時間省下來,拉長兩人相處的寶貴時間。

開架保養品牌OLAY 29日舉辦雙旋多效精華霜上市記者會暨換瓶活動,邀請到王陽明和昆凌站台。談到自己的保養方式,昆凌說,最在乎的就是保溼,但很懶得攜帶一大堆瓶瓶罐罐出國,平時出門花很多時間保養,還被經紀人嫌動作慢,所以現在多功效的保養品是首選。

而王陽明也在活動上使出「25青春手技」幫女粉絲做臉部保養,他表示,先擠兩次精華霜在手心,搓熱之後,由臉中往兩旁塗抹均勻,再輕拍25下,即完成保養。

◄昆凌和王陽明緊貼跳彩帶舞。(圖/記者李薇攝)

這次活動,保養品牌也和屈臣氏合作,推出概念店,讓現場民眾試用,並贈送多元修護晚霜試用和商品百元折價券。另外,於10月5日下午1點至4點到指定門市購買品牌多元修護系列任一件商品,憑發票正本即可免費兌換新品雙旋多效精華霜40ml一罐,每人限換一瓶,換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