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一、二、三冠軍! 火箭開訓哈登、魔獸扛領袖

點評:火箭加油!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一、二、三冠軍!」休士頓火箭隊在完成季後補強後,29日正式進入季前訓練營,全隊球員氣勢高昂,並喊出今年的球隊目標。其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和新成員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信誓旦旦的表示將扛下球隊領袖角色。

在上季季後賽首輪鎩羽而歸後,火箭隊季後成功「捕獸」,為球隊最貧弱的禁區和防守補上堅強戰力。而霍華德與哈登,新球季也將一肩扛下年輕火箭陣中的領袖角色。

「我會試著定下基調和節奏,不只是為了年輕球員,也為了其他舊成員們,我們今年必須做得更好。」哈登29日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二、三冠軍!休士頓火箭隊季前訓練營開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新加入的霍華德也說道,「哈登很努力的跑動,並努力的將自己推向極限,要當一名領袖時你就該這樣做。我跟他目前有一樣的狀況,我們都明白該如何成為這支球隊的領袖,我們會將每個人都推向極限。」

「現在我們還不能想著過舒服生活,只能想著該怎麼苦練,把彼此推向更好的境界,這將會是個關鍵。」霍華德說道。

此外,以往重攻輕守的火箭也很清楚,想要讓球隊更進一步,修改防守端的問題將成為目前一大課題,「今天的所有事情都跟防守有關,這就是我們現在的心態,我們必須在每晚,都做好即使投不進還是能贏球的準備,毫無疑問的,今年防守將是我們的優先選擇。」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說道。

而林書豪也表示,後衛群的防守加強將會是一大關鍵,「我們必須確保後衛在面對擋人的過程中能有更多的抵抗,我認為我們會得到很多來自於低位的支援。我們的大個子或許不需要追到高位,因為他們都是很棒的籃板手和火鍋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火箭哈登霍華德林書豪帕森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