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本季最後先發無關勝敗 生涯還沒贏過紅襪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29日,陳偉殷本季最後一次先發對上紅襪,投5.1局,用96球中有68球好球,被擊出9支安打失3分,5次三振,1次保送。終場金鶯以6比5擊敗紅襪,陳偉殷無關勝敗,本季以7勝7敗,防禦率4.07作收。

陳偉殷9月6場先發都無關勝敗,上一勝是8月22日對光芒之戰。陳偉殷生涯對紅襪4場比賽都未能奪勝,吞下2敗。

▲陳偉殷本季最後一場先發無關勝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打者中,對陳偉殷打得最好的是納瓦(Daniel Nava),4打數3安打,羅斯(David Ross)和派卓亞(Dustin Pedroia)也有3打數2安打表現。

陳偉殷被擊出9支安打中,有7支集中在4到6局。4局上紅襪以3支安打攻下第1分,5局上陳偉殷遭祖魯(Stephen Drew)、派卓亞連續擊出安打,再失1分;6局上納瓦擊出安打後,羅斯再敲出二壘安打,陳偉殷失第3分並退場。

6局結束,金鶯仍以4比3領先。7局上紅襪擊出4支安打追加2分,反將比數超前,陳偉殷的勝投也飛了。7局下金鶯以3支安打再得2分,要回領先,終場以6比5獲勝。

紅襪先發投手列斯特(Jon Lester)投5局失4分,被擊出9支安打,其中包含羅勃茲(Brian Roberts)的陽春砲,4次三振,2次保送。

金鶯落敗後,本季對紅襪戰績9勝9敗,若30日擊敗紅襪,將成為本季唯一對紅襪勝多敗少的美東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