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爬美國家公園拱石 陸客從6樓高摔下重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7歲的大陸遊客於24日在美國猶他州的拱門國家公園玩時,不顧警示牌偷偷爬上高60英尺(約6層樓)的石拱橋,不慎跌落造成重傷。

▼美國拱門國家公園的拱石約6層樓高,摔下來必造成重傷。(圖/翻攝Arches National Park官方網站)

美國拱門國家公園發言人保羅.亨德森(Paul Henderson)25日表示,這名來自北京的男子在24日晚上7點左右擅自爬上高60英尺的紅砂岩結構石拱橋,不小心摔下造成昏迷與腦部出血,雖然很快就恢復意識,但他向醫護人員表示雙腿失去了知覺,造成重傷。

猶他州的拱門國家公園是備受攝影家喜愛的夜拍地點,園內明令禁止攀爬拱石,但這名陸客不顧警示堅持爬上拱石。目睹事發經過的旅客戴維.戴維斯(David Davis)說,與該遊客同行的另一名女子一直警告他要小心,但當他試圖爬上一塊較矮的拱石時腳下一滑,雖然手腳並用試圖固定住自己,最後還是摔了下來。

傷者被空運到科羅拉多的聖瑪麗醫院,目前仍在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