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好友曖昧「你的小弟弟」 男找他妻取暖搞大肚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安全性行為,謝謝。

▲林男和吳妻在汽車旅館及住處發生三次性關係,吳妻懷孕讓整起事件曝光。(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取暖反被告!高雄市林姓男子發現妻子出軌,而且對象還是認識多年的吳姓老友,林男受到打擊之下找吳妻取暖,兩人發生3次性關係,吳妻因此懷孕,吳男知道後反告林男通姦。法官近日判林男4個月徒刑。

警方表示,林男和吳男是國小同學,林男發現妻子和吳男的網路鹹濕對話,妻子對吳男說「你的小弟弟……」;林男並看到妻子和吳男一起出遊的合照。林男得知自己戴綠帽,妻子出軌對象還是自己好兄弟,悲痛萬分。

警方調查,林男非常沮喪,吳妻也知道自己丈夫外遇,林男和吳妻在同樣遭遇下互相取暖,因此逾越分際。林男2011年和妻子離婚,去年8月,他找吳妻到高雄玩,兩人投宿汽車旅館,嘿咻兩次;退房後,他帶吳妻回家,雙方再發生一次性行為。

據了解,吳男後來發現妻子懷孕,但兩人之間已很久沒有嘿咻,追問下得知小孩是林男的。林男供稱,吳男先和自己妻子亂搞,他才會找同樣「受害」的吳妻互相安慰。但法官認為,林男和吳妻發生性行為就是違法,因此判刑,另得賠償3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