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報嘸彩色路跑沒關係 太白粉路跑音樂會High整夜

點評:好high的周六~~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由於「The Color Run」路跑場場爆滿,於是有網友在網路社群另發起「進擊的太白粉」拚場,而28日在馬場町紀念公園,共吸引1萬2600多人參與,除了大家最期待的揮灑太白粉外,路跑結束的音樂Party更是讓人High翻天,讓民眾盡情享受美好的周六夜晚。

▲「進擊的太白粉」路跑活動吸引上萬民眾參加。(圖/記者陳明仁攝)

不少前來「進擊的太白粉」路跑的民眾都表示,「The Color Run」實在太難報名,還有朋友在電腦前死守8小時,最後仍然報名失敗,大家為了不要在今夏留遺憾,決定參加網友發起的「進擊的太白粉」路跑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擊的太白粉」官方在活動安排上相當有誠意,除了承諾會加強環境保護外,夜晚的音樂盛會更是讓人慕名前來,今晚知名樂團宇宙人、自由發揮和回聲樂團將會陪伴各位狂歡到夜晚,藉由路跑和音樂結合,創造出最歡樂最放鬆的音樂饗宴。

▲「進擊的太白粉」舉辦的音樂Party,讓正妹們準備High整晚。(圖/記者路皓惟攝)

宇宙人樂團的《一起去跑步》和《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都是耳熟能詳的歌曲,而自由發揮與鄭多燕共同錄製的《GYM》更是KTV的必點歌曲,回聲樂團在2011年舉辦的售票演唱會,也受到媒體及歌迷朋友的推薦好評。更多「The Color Run」的歡樂照片看這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