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趙薇《致青春》得最佳導演獎!台上「大玩女女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電影人最重視的《金雞百花獎》28日在武漢舉行,首度執導的趙薇以《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獲得最佳導演處女作獎,她還樂到當場親吻女主持人經緯,讓對方在台上捧著臉笑說「真嚇了我一跳」。


▲趙薇《致青春》得最佳導演獎!台上「大玩女女吻」。(圖/取自新浪微博)

在第2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中,趙薇首執導作品《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一口氣獲得最佳導演處女作、最佳女主角等6項提名,而當她接過「最佳導演處女作」獎項時,樂得說:「感謝偉大高明的評委,感謝很多人,成績是屬於大家的,我很感恩,謝謝!」下台後,趙薇在後台立刻播電話給老公和愛女「小四月」,來個即時的電話連線,從她激動地模樣可看出她相當驚喜。


▲趙薇得獎後,馬上和老公與小孩電話連線,通報好消息。(圖/取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日前出席精品手錶展,以一身黑套裝展現瘦身成功的結果,受訪時談到之前爆肥模樣,她笑著說,「之前因為當導演而不修邊幅,而10月準備要演錦鵬導演的戲,所以目前已切換成演員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