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煜清力投130球 象台南球場5連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8日獅象3連戰第二場,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投7局僅失1分,加上周思齊開砲,終場象隊以6比1擊敗獅隊,象隊在台南球場5連勝。

林煜清投7局失1分,用130球是本季第2多,被擊出6支安打,8次三振,5次保送,3度挑戰本季第10勝終於如願,也成為本季第3名10勝投手,並獲得單場MVP。

▲林煜清拿下本季第10勝。(圖/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5局形成投手戰,潘威倫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林煜清被擊出3支安打,5局結束,雙方以0比0僵持。

6局上,張正偉、彭政閔和黃仕豪連續擊出安打後,周思齊再敲出中外野3分全壘打,這是周思齊本季第8轟,象隊一舉奪下4分,也把潘威倫打退場。6局下高國慶、高志綱安打,獅隊攻下1分。

7局上象隊靠2支安打、1個保送,加上獅隊失誤,再攻下2分,以6比1領先直到終場。象隊打者中,以周思齊4打數2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3分打點;還有張正偉4打數3安打,2分打點,表現最為亮眼。

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投5.1局用72球,被擊出8支安打,失4分全是自責分,1次三振,1次保送,本季第9敗。潘威倫本季對戰象隊8場都未能奪勝,吞下5敗。這也是潘威倫繼2010年對戰La New熊之後,生涯第2次對單一球隊5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