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5噸太白粉轟炸 萬人路跑染「白粉」好興奮!

點評:下次我要自己去報名!!!感覺好爽!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時間28日有兩場路跑活動開跑,早上「The Color Run」結束後,下午2點由台灣人辦的「進擊的太白粉」路跑活動也開跑,吸引上萬人共襄盛舉,主辦單位灑出5公噸的太白粉,讓參賽者玩得不亦樂乎。

▲進擊的太白粉路跑。(圖/記者陳明仁攝)

主辦人Marc當初因為聽聞身邊許多朋友抱怨報名不到彩色路跑,索性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專頁,沒想到吸引眾多民眾參加,首次舉辦就多達12,600人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路跑活動主打玩樂,沒有名次壓力,希望參賽者開心跑完5公里,因此吸引許多年輕人,年齡層位於21歲至30歲有7,500人,其中又以女性居多,佔報名者人數中61%。

Marc表示,這次義工大約150人,「能舉這個辦活動很難能可貴,因為大家都是從網路上集結的,這次路跑很大的目標就是做公益,因此從每個參賽者報名費中抽出10%來做公益。」

至於明年會不會續辦?Marc表示,「明年肯定會繼續辦,現在高雄場有4,000人報名,不過心裡目標希望有6,000人,這樣才有辦法平衡且捐助公益。」

「這樣的活動主要不是針對會跑路跑的人。」Marc說,「是希望吸引80%平常不會路跑的人,讓參加者開心的心情可以維持個2至3天。」

▲進擊的太白粉路跑 (圖/記者陳明仁攝)

▲進擊的太白粉路跑。(圖/記者陳明仁攝)

點此看The Color Run路跑圖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