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攻日「集郵」巨星 阿信瞇眼放電柏木由紀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台灣天團五月天27日登上日本招牌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對此阿信表示:「非常開心,因為可以看到AKB48。」五月天當晚是第四組演出團體,正好接在從「AKB48」單飛的柏木由紀之後,事後阿信在臉書放上「合照」,正好拍到他對柏木由紀瞇眼微笑,粉絲狂虧:「一直放電,以後AKB48來台灣有地陪了。」

▲▼阿信對柏木由紀微笑,粉絲虧他「放電」。(圖/阿信臉書、翻攝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usic Station》播出已27年,是朝日電視台招牌節目,也是日本流行音樂指標之一。五月天是第一組站上《Music Station》的台灣團體。當晚他們與日本樂團Flumpool合作演唱電影《阿信》的主題曲《Belief~給等待春天的你~》。團長怪獸以日文回答主持人「塔摩利」的問題,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怪獸手掌上寫著滿滿的日文小抄,做足不少準備。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為了進軍日本,團員們都有學習日文,而怪獸是其中日文最流利的。

不過音樂人相會,語言或許不是這麼重要。當晚五月天在後台更找了不少巨星合照。包括日本當紅女子團體「Perfume」、傳奇樂團「X Japan」團長Yoshiki,瑪莎在臉書興奮寫下:「這應該真的是從玩團的開始,就沒想過會有可能的一天吧!站在Music Station的舞台,然後和傳奇的X-Japan鼓手Yoshiki以及曾經是Puffy製作人的奧田民生排排坐著訪問……」28日瑪莎和石頭搭機返台觀賞李宗盛演唱會,其他團員則在日本準備10月份的表演。而五月天在《Music Station》演出成功,團名也登上日本網路的關鍵字搜尋榜,引起不少討論。

▲五月天、flumpool與日本女子團體Perfume。(圖/推特)

▲五月天、flumpool與X Japan團長Yoshiki。(圖/Yoshiki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