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運棒球/林旺衛考慮選秀 想與胞弟林旺億對決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東亞運陣中除了5名現役旅美球員外,外野手林旺衛也有6年的旅美經驗,自2007年高中畢業後赴美加盟雙城隊,今年回台完成大學學業,並規劃繼續攻讀研究所,有考慮參加年底的中職選秀。

▲ 林旺衛考慮參加中職選秀。(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旺衛東亞運結束後,會回到台中威達隊繼續參加業餘比賽,維持手感,年底有意願參加選秀。雙胞胎弟弟林旺億目前在桃猿隊,「旺旺兄弟」想不想合體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旺衛回答,「從小到大幾乎都跟弟弟同隊,所以職棒不想再跟弟弟同隊了,我要跟他對決,跟羅家三兄弟一樣的想法,不想要在同一隊。」至於有無心儀的球團,林旺衛打趣道,「想跟這次也有意願選秀的中華隊友,相約加盟『第五隊』。」

林旺衛表示,「從美國回來快一年了,雖然訓練的方式一開始會有點不適應,但是因為從小就在台灣訓練,所以其實很快就調整回來,在家鄉打球感覺比較開心!」這次東亞運林旺衛並沒有設定要打多好,但希望能助中華隊拿下冠軍。

林旺衛9月中旬才與呂明賜總教練討論打擊動作,經調整後「眼睛看球比較準」。呂明賜表示,「旺衛之前的打擊習慣,力量集中在身體上,手腕沒有充分運用,容易倒棒,在比賽前不可能改姿勢,觀察後提點他,作微幅修正而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林旺衛雙城林旺億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