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全為留住甜瓜? 尼克人事大搬風

點評:明年的甜瓜爭奪戰肯定還有好戲可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趕在新賽季開打前閃電宣佈更換球隊總管,改由米爾斯(Steve Mills)回鍋接任,此舉被美國媒體認為是為了明年夏天能全力留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希望他在不要行使跳脫合約權力,持續留在紐約擔任球隊一哥的角色。

▲紐約尼克主將安東尼明年夏天可能投身自由市場,預料將引發各隊爭搶。(圖/資料照)

2014年7月,安東尼就有權力行使「跳脫合約」權力,這也讓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場是百家爭鳴,許多球隊都企圖能迎得如安東尼、詹姆斯(LeBron James)之流的天王球星助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此時更換球隊總管的動作,也就格外引人注目,原來的總管葛朗沃德(Glen Grunwald)突然轉任顧問,改由米爾斯回鍋接任球隊總裁兼總管,根據《CBS運動網》報導,此舉恐怕仍與留住甜瓜的佈局有關。

過去尼克選擇開出前任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改由助理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其中重大的關鍵就在於後者能讓甜瓜展現更多的單打戰術,在伍德森刻意釋放安東尼火力,加上尼克上季有效補強,球隊終於一舉衝上東區第2席位,並寫下單季54勝的壯舉。

日前安東尼曾表示,「除了紐約,自己哪裡都不會去!」明白宣示了對尼克效忠的決心,但是除了在尼克贏得鎂光燈焦點之外,現階段對這位得分好手來說,如何盡早贏得生涯首座年度總冠軍,或許才是安東尼眼前最在乎的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安東尼尼克甜瓜Carmelo Anthony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