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擠乳對尬E奶林采緹 網友:好想把你ps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搞笑諧星納豆日前上傳1組正反面比對照,圖中背影像是芭比娃娃的正妹,一轉頭竟是他的臉,笑翻大批粉絲,但他事後公布背面照其實是女帝林采緹扮成的,還分享2人爆乳的「啾咪」照,但他賣萌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好想把你ps掉!」

▲納豆和林采緹一起「啾咪」賣萌,自嘲眼睛像被眼屎黏住。(圖/取自納豆臉書

納豆常常有許多令人驚豔的扮相,日前他在社群網站上分享1張背影照,照片中的人留著一頭長髮,不但手臂和腿都相當纖細,還穿著極短的蓬蓬裙,看起來相當夢幻,不料一轉頭竟出現他的臉,讓粉絲直呼不可思議,但也有人質疑正面照和反面照中的裙子高低不同,疑似是不同人裝扮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引發粉絲熱烈討論,納豆隨即公布背影照中的人其實是林采緹,2人不但畫上相似妝容,髮型和衣著也幾乎一模一樣,但事業線卻明顯遜色對方很多,眨眼賣萌的模樣讓網友直呼「不舒服」,他也大方地自嘲:「我真的很像被眼屎黏住眼睛!」

▲納豆日前上傳的正反照引發熱烈討論。(圖/取自納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