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3/南韓雙強戰SKT險勝Najin Sword奪世界冠軍門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SKT 真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Season 3 四強賽於台灣時間 9 月 28 日上午登場,首場由擊敗台港澳代表隊橘子熊的南韓 SK Telecom T1,對上同樣是南韓強隊 Najin Black Sword,在 BO5 賽制當中,雙方戰到 2:2 平手,使得第五戰變得更加精采,兩隊實力相當的比賽最後由 SKT 以些微經濟優勢取得世界冠軍門票。

成立於 2012 年 5 月的 Najin Black Sword,在 OLYMPUS Champions Winter 2012-2013 的比賽中奪得冠軍,並在韓國 GIGABYTE NLB Summer 2013 中戰勝了 Incredible Miracle 2 拿下第一,使他們年度加總積分超越 SKT T1 跟 SSO,順利拿到韓國第一種子直接進入八強賽,這也是他們隊史首度打進世界冠軍四強賽。

SKT T1 今年在韓國 OGN 夏季冠軍賽中,他們先是逆轉扳倒了 KT Rolster Bullets(KTB),更在 Season 3 韓國資格賽中再次擊敗 KTB,取得韓國最後一個 Season 3 世界冠軍賽的名額。令收看比賽的玩家們印象深刻的中路選手Faker,在過去不但拿下了 OGN 夏季的MVP及中路位置KDA最佳的選手,本次小組賽中的表現也相當傑出,而接下來SKT T1 將如何迎戰同樣來自韓國的Najin Black Sword,也十分令人期待。

結果 SKT 在今天的比賽當中,以 1:2 落後,在第四戰當中急起直追,結果以勢如破竹之勢,掌握經濟優勢,最後讓雙方比數來到 2:2 進入第五戰。

第五戰一開戰,SKT 偷襲 Najin Sword 的藍 Buff 成功影響了對方夜曲的成長,導致雙方在 6 級之前都是和平拉鋸的狀況。不過在接近 10 分鐘時, Najin Sword 慎聯合夜曲硬是打下了 SKT 上路賈克斯,並在 17 分鐘左右吃下上一塔,在 20 分鐘左右共計吃下上、中、下一塔,持續將兵線推進,不過經濟上還是以 SKT 略佔優勢,差距約 4,000。在 25 分鐘時 Najin Sword 於下路野區會戰稍佔優勢,讓 SKT 跟 Najin Sword 雙方死傷比數來到 3:6,但卻讓 SKT 約在 27 分鐘左右在吃完巴龍,火速直逼主塔,最候奪得世界冠軍賽門票。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讓比賽更佳精采有看頭,本屆 Season 3 世界冠軍賽四強賽特別移至 Galen Center 舉辦,現場有超過一萬名觀眾參與觀賽,今天除了勝出的 SKY T1 外,接下來第二場比賽將於 9 月 29 日凌晨 3 點由歐洲隊伍 Fnatic 對上一直與橘子熊友好的中國強隊皇族(Royal Club)。至於最後由誰奪得世界冠軍,《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有興趣的民眾也可直接到 Garena 直播頻道觀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