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裝神聖 私下可恥又無能」蘇貞昌重砲抨擊馬英九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重砲抨擊總統馬英九,指他不但無能,更無絲毫民主素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立法院總機被特偵組監聽疑雲,民進黨主席蘇貞昌28日出席民進黨27周年黨慶活動,痛批總統馬英九不但無能,更無絲毫民主素養,濫用違憲亂政手段,干涉司法打擊政敵,「非常的可恥、非常的不應該!」

蘇貞昌表示,馬英九反對解嚴、反對總統直選,馬所表現出來的,就是一種「反民主」的心態,只是以前包裝得很好,現在終於露出馬腳,給他當總統,就會發生這種事,特偵組的行為不叫監聽,根本是竊聽、胡搞,已到了無法無天、毛骨悚然、人神共憤的地步。

除了要求檢察總長黃世銘下台,蘇貞昌認為最大的問題就是馬總統,每天偽裝神聖高超的模樣,卻盡幹些違憲亂政的事,「這樣的總統實在是讓人民厭惡透頂!」呼籲馬立即停止這樣的行為,戒除個人私心。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也呼籲,國會應考慮設立「特種委員會」來調查此事,釐清總統有無利用司法單位蒐集資訊,早日結束政爭帶來的紛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