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金嗓!徐嬌尬戴佩妮唱《你要的愛》 粉絲搶聽當導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童星徐嬌遠赴美國獨自展開求學生活,宣布將隱退6年震驚各界,但體貼粉絲的她仍時常在微博報告自己的近況,最近還難得開金嗓,挑戰戴佩妮的代表作之一《你要的愛》,並上傳網路與粉絲分享,吸引不少人搶聽。

▲徐嬌到美國後,也常在微博上分享生活近況。(圖/資料照片/取自新浪微博)

徐嬌一如往常在微博放送美照,這回加碼附上,獻聲挑戰戴佩妮演唱的《你要的愛》錄音檔連結網址,並留言自嘲:「果然我還是低音比較好嗎?」引起網友瘋狂搶聽,甚至當起了導師留言提供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難得放美照還開金嗓,引起網友瘋狂搶聽。(圖/取自徐嬌微博)

難得聽到徐嬌開金嗓,有不少死忠粉絲留言直接給予正面評價,大讚她唱得好,甚至有人表示其美聲不輸原唱戴佩妮,狂問偶像是否考慮要出專輯,還有人趁機模仿選秀節目扮起了「導師」,留言指點唱功,並鼓勵她:「努力練習多些便會好。」想聽徐嬌美聲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