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分享自拍關鍵秘招 打破「45度仰角」迷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盛傳以45度仰角自拍的效果最好,不但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也可以突顯五官的立體感,但日前歌手林俊傑(JJ),親自測試多種角度的自拍方式,認為「黃金45度角」,會讓表情看起來比較不自然,還大方和粉絲分享自己的關鍵秘招。

▲網路盛傳以45度仰角拍照效果最好。(圖/取自林俊傑微博)

有許多網友會將自拍心得分享到網路上,盛傳以45度角拍照除了可以修飾臉頰之外,也能讓下巴變尖、五官更有立體感等等。極富實驗精神的林俊傑日前親自作測試,分別以「仰角」、「平視」、「俯角」三種方式自拍作比較,並將照片分享到微博,卻被好友林志穎調侃:「今天不是演唱會嗎?還玩自拍!」笑翻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日前測試仰角(左)、平視(中)、俯角(右)三種角度自拍的效果。(圖/取自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實驗過後似乎頗有心得,發現「黃金45度角」會讓人仰著頭,表情容易變得不自信、不自然,表示正面拍照的效果最親切自然,但他認為自拍的優劣,其實並不一定和「角度」有關,透露拍照時的「自在感」才是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