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即刻回歸! 溜馬葛蘭傑盼找回強勢火力

點評:期待溜馬妙麗能健康的重現昔日身手...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2-13球季因右膝嚴重傷勢,導致只出賽5場的印第安那溜馬明星前鋒葛蘭傑(Danny Granger),本季恢復狀況似乎相當不錯。日前才宣稱預定要在美國時間10月5日才正式歸隊的他,今天在新賽季媒體日上就由溜馬教頭佛格(Frank Vogel)代為宣告「即刻」歸隊的好消息,將立即投入球隊季前訓練。

▲溜馬明星前鋒葛蘭傑提前傷癒歸隊,將與喬治組成強勢進攻火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兩個賽季葛蘭傑因傷共計缺賽多達97場,不僅球隊「一哥」地位拱手讓給上季大爆發的喬治(Paul George),自己更是不斷淪為交易傳聞主角,聲勢明顯較前幾個球季下滑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今天(28日)NBA媒體日正式起跑,溜馬總教練佛格也帶來好消息,那就是葛蘭傑傷勢已經大有起色,即日起就將參與球隊訓練,比預期的10月5日提早約1周時間歸隊。

根據佛格教頭說法,新賽季葛蘭傑的上場時間並不會有所縮減,他將與上季暫代先發表現出色的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共同享有「先發球員」等級的上場時間,至於剛剛簽下巨約的喬治,則仍是球隊先發得分後衛人選。

只要葛蘭傑能證明自己已經恢復到受傷前的水準表現,以他生涯平均18.1分、5.2籃板、1抄截,外帶38.4%的三分命中率,溜馬爭冠之路肯定又多了一員大將,他與喬治所組成的綿密火網,肯定也會讓東區列強備感威脅。

當然葛蘭傑若恢復得宜,溜馬也還是有可能趁勢將他推上交易檯面,尋求爭冠的最後補強。不過一切的前提,還是得要這位現年30歲的明星前鋒,能夠重新健康出賽。

葛蘭傑在2008-09球季曾創下單季平均25.8分的優異成績,不僅曾入選東區明星隊陣容,過去也曾是2010世錦賽美國男籃「夢幻隊」成員之一,本季他的年薪也將突破1300萬美金大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