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運棒球/中華盼奪棒球獨金 提前抵達天津備戰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華隊27日晚間十時抵達天津,備戰10月6日在天津開打的東亞運,29日、1日及2日與天津雄獅交手,共3場練習賽,28日及30日也有安排練球行程。

▲ 中華隊與天津獅熱身賽,旅美小將羅國華有機會登板調整。(圖/記者楊舒帆攝)

今年末代東亞運首度新增棒球項目,總教練呂明賜盼能奪得空前絕後的金牌,這次中華隊球員求勝企圖心強,凝聚力也很好,加上旅美球員的戰力後,投、打都具優勢,奪冠機會增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亞運棒球預賽採單循環賽,觀察參賽隊伍,日、韓實力不容小覷,中國也不能忽視。總教練呂明賜認為四強賽最重要,預賽若能拿下第1,四強賽時就會與預賽第4隊伍對戰,較有機會取得冠軍戰門票。

9月旅外球員陸續回國投入集訓,呂明賜表示,經典賽投手王躍霖將扛下先發,腳程快的陳品捷以速度壓迫對手,蔣智賢及張進德則能挹注長程砲火。

高中時期就能投出150公里速球的羅國華,目前效力雙城隊,也是倚重的中繼投手戰力。他日前重訓時發覺右肩緊緊的,所以呂總並未在台灣的熱身賽安排登板,不過都有進牛棚練習,與天津獅練習賽,羅國華有機會登板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