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愛女」鄭欣宜驚傳1餐吃5人份 暴肥慘失代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沈殿霞(肥肥)的女兒鄭欣宜,最胖曾重達106公斤,經過多年的努力,一度減掉48公斤,成為許多減重者的偶像,近日卻傳出她自制力鬆懈,1餐就可以吃掉5人的份量,體重再度上升,被一直幫忙控制身材的修身堂老闆張玉珊放棄,慘失修身堂代言人身分。

▲鄭欣宜體重曾飆106公斤(左),之後成功瘦身到58公斤。(圖/翻攝新浪娛樂、鄭欣宜微博)

據港媒報導,鄭欣宜15歲就重達106公斤,衣服要用2件成衣縫製訂作,8歲就膽固醇超標、高血壓,讓沈殿霞相當擔心,2003年母親請張玉珊幫她減重,終於成功降至58公斤,此後演藝邀約爆增,出版的《我的減肥日記》還大賣15萬本,成為修身堂最佳代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情人士透露,鄭欣宜對外宣稱瘦身有成和張玉珊無關,是靠自己努力跳舞的結果,讓對方相當傷心,加上她近年自制力鬆懈,1餐吃5人份量也面不改色,體重已復胖至81公斤,現在不但損失泳衣廣告的代言,連修身堂也不願再續約。

▲鄭欣宜體重變化圖(1磅大約等於 0.454 公斤)。(圖/翻攝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