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彩色路跑6公噸彩粉襲擊! 萬人繽紛High翻天

點評:太High了啦!採訪也被噴,下次一定要參加到啦!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時間28日「The Color Run」路跑活動於大佳河濱公園正式開跑,這次吸引上萬人參加,民眾情緒從一大早就相當亢奮,服裝上也大玩Kuso,到了最後階段群眾聚集在舞台前方,一同灑出繽紛彩粉,畫面壯觀,氣氛也衝到最高點。

▲彩色路跑開跑前熱身。(圖/記者陶本和攝)

來自美國的路跑活動「The Color Run」,號稱是世界最歡樂的5公里,果然從開放入場開始民眾忙著更衣、拍照,接受記者訪問時情緒都相當亢奮,都表示帶著來玩的心情,且非常期待能完成5公里的路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活動講求歡樂,沒有名次壓力,所以不限男女老幼都能參加,其中有很多人攜家帶眷一同參與,也有一群熱愛動物的團體、教會呼朋引伴,甚至有人利用這次路跑求婚,會場一片歡樂。

據主持人Dennis表示,主辦單位準備噴灑出多達6公噸的彩粉,要讓參加的民眾盡情玩樂,且開心的跑完這5公里的路程。

這次路跑活動路程中共設有4個粉彩區(Color Zone),每個粉彩區所灑下的顏色都不同,只見跑回終點線的參與民眾身上都帶著繽紛的色彩,雖然氣喘吁吁,但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

活動到了尾聲,群眾聚集到舞台前方,在主持人Dennis的指揮之下,大家一起往天空灑出彩粉,現場一片灰濛濛的,但民眾的情緒也被逼到了最高點,大家便隨著音樂起舞狂歡。

▲彩色路跑開跑前熱身。(圖/記者陶本和攝)

▲跑完後的狂歡派對。 (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彩色路跑路跑The Color Ru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