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自曝在法國慘遭霸凌 公主慘淪家政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議員歐陽龍和藝人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除了多才多藝成為網路紅人,還是媒體新寵兒,再加更是備受父母和姑姑歐陽菲菲的寵愛,但形象宛如公主的她,竟在法國慘遭寄宿家庭霸凌,還被迫淪為家政婦。

▲歐陽妮妮透露15歲到法國當交換學生期間,曾被寄宿家庭霸凌。(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歐陽妮妮性格並不如外表看起來「公主」,15歲就到法國當交換學生,寄宿的3個家庭就有2個不友善,還曾被迫當家政婦掃廁所,擦拭男生滴在馬桶上的尿,連洗頭都被人嫌浪費,加上不會說法語交不到朋友,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自曝喜歡的類型,是像趙又廷和黃渤等小眼睛的男生。(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所幸歐陽妮妮天性樂觀,不開心的事隔天就忘,以及從找人拍照主動出擊的方式,離法前反而成為最受同學歡迎的人,還因此養成「不需要什麼都向爸媽訴苦」的獨立個性,也讓人看到她私下早熟的另一面。

此外,遺傳了父母好基因的歐陽妮妮還自曝沒異性緣,大嘆身邊同學都像弟弟,讓她超無感,同時公開了神秘的「王子標準」,直言喜歡小眼睛的男生,類型除了有趙又廷,竟連實力派演員黃渤也在名單之列,因為「黃渤無厘頭的喜感、個性讓人很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