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變成她…宋慧喬擊敗韓佳人成「南韓最美女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人工美女」當道,令女星宋慧喬貨真價實的清純臉蛋更顯得珍貴,時常與韓佳人、金泰熙等天然美女在美貌排行榜一較高下。南韓綜藝節目《好奇心》27日就公布了一項調查,宋慧喬更擊敗「李炳憲妻子」李珉廷、韓佳人成為東亞女性的整容範本,奪下南韓最美女神的稱號。

▼宋慧喬(左)成為東亞女性的整形範本第一名,李珉廷(中)、韓佳人則分居2、3名。(圖/達志影像、翻攝南韓網路、大陸網站/合成照)

據《朝鮮日報》報導,該節目請到整形醫師來分析南韓、中國、日本等東亞國家女性所喜好的整形風格,發覺這些女性都很嚮往擁有宋慧喬的精緻五官,更透露有不少外國客戶來進行諮詢時,都不約而同地表示喜歡宋慧喬的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她日前接受時尚雜誌《BAZAAR》專訪時就表示:「我不覺得自己特別漂亮,也許正是因為這一點,別人就特別偏愛我吧。」並透露自己在不演戲時就不會出現在公眾面前,以保持新鮮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