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掃廁所太認真 同學不敢解放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韋禮安應世界展望會邀請,27日回到畢業13年的母校「台中市信義國小」與小學弟、小學妹們分享亞美尼亞公益行的所見所聞。他也開心和過去的導師相見歡,老師誇他「小時候就很帥,長大後更帥。」更爆料韋禮安過去掃廁所很認真,乾淨得連同學都不敢去上,「他今天會那麼成功,就是當初有一直掃廁所!」

▲韋禮安及謝旭晃老師在以前的教室外合影。(圖/福茂唱片提供)

回到母校,韋禮安也回想起過去自己在信義國小讀書的點點滴滴。讀小學時他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課,因為可以跟同學一起在操場上運動與玩耍是最愉快的回憶。韋禮安自爆小時候上課愛講話,還常常被調去坐在前排。而五、六年級的導則影響他最深,不只有教導課本上的知識,也身體力行的教導我們許多處事的道理。現在成為公眾人物,也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影響力去影響更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致贈小禮物給有獎徵答小朋友。(圖/世界展望會)

信義國小加入「愛心麵包」計畫,全校師生共募集241個麵包,累積愛心捐款共9萬441元,全數交給台灣世界展望會,讓這些小零錢可以送到世界上需要幫助的兒童手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