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少子化沒得教 花蓮張家三姊妹開餐廳圓夢富童趣

▲花連三姊妹改行開餐廳,成功開創她們的事業第二春!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葉佳蓉/花蓮報導

花蓮市張家三姊妹從事了17年的幼教業,受到少子化衝擊,幼兒園經營出現困難,從小喜歡美食的她們決定改行開餐廳,3個人分工合作,從裝潢、菜單到下廚料理全都自己來,成功開創她們的事業第二春。

滿滿的美食擺上桌,披薩、燉飯、義大利麵應有盡有,花蓮張家三姊妹在教育界打拼了大半輩子,現在決定開間屬於自己的餐廳,圓一個未完成的夢,大姊張珀華表示,「我們一直希望說可以開一間溫馨的餐廳,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來這邊休閒,度過愉快的時光。」

3個人在廚房裡忙進忙出,揉麵團、煎肉或烤披薩通通自己來,在父母影響下,三姊妹從小就對美食有很興趣,合力經營了17年的幼兒園,受到少子化衝擊只好關門大吉,決定轉型開餐廳一圓小時候的夢想。

「這道菜叫鮭魚啵啵」小妹張淑惠介紹,菜名叫啵啵,可愛又有創意,她們拿出從事幼教的經驗,餐盤用玩具汽車做造型,營造出童趣的感覺,每道餐點健康又美味,顧客也都讚不絕口。

一位餐廳顧客說,「它的皮很Q而且又很薄,不會吃起來只有皮,所以我覺得它的料很實在,起司放得很大方、很好吃。」從幼教業轉戰餐飲,張家三姊妹懷抱著熱情用心經營,讓藏在心中已久的理想,終於能夠美夢成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