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湯底驚見煮熟蚯蚓 服務生道歉後忘了移屍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不要拿無農藥殘存當理由。

▲石二鍋火鍋碗底驚見煮熟蚯蚓。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向標榜服務品質和食材新鮮的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火鍋品牌石二鍋被民眾投訴。台中一位陳小姐日前吃個人小火鍋,居然在湯裡發現一隻3公分長蚯蚓,第一時間向服務生反應,服務生道歉說完就把那隻煮熟的蚯蚓放在客人面前,完全沒處理,業者坦承服務人員疏失,強調將加強人員訓練,希望消費者再給機會。

唉呦!吃火鍋料都吃完了,卻發現湯碗底下有一條長長黑黑的東西,夾上來猛然一看,消費者差點沒昏倒,因為這是一隻3、4公分長的蚯蚓泡在湯裡,而且研判應該已經煮熟了,食慾立刻全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姐表示,「真的覺得很噁心,都快吃完了,在喝湯的時候才發現有一隻蚯蚓,跟我剛剛吃下去的那些東西都煮在一起。」

加強人員訓練,歡迎再來消費

火鍋裡有蚯蚓的就是知名餐飲集團旗下的火鍋品牌,陳小姐說,當下第一時間跟服務生反應,服務生立刻道歉,「對不起,我們會改進」,但蚯蚓的屍體依舊躺在顧客前面。對此業者表示,「我們確實訓練還要再加強,我們後續這邊也很誠摯的請這位小姐回來給我們服務的機會。」

一向標榜服務品質和食材新鮮的餐飲集團,讓民眾吃到蚯蚓已經不妥當,沒想到服務生當下的危機處理,也讓他覺得不可思議,業者坦承疏失說蚯蚓事件應該跟先前颱風有關,強調只是個案,也會更加強人員的服務訓練,降低類似事情發生的機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