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球員期待郭泓志加入 大餅:他後援,我哪裡都可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郭泓志即將加入獅隊,獅隊球員也都相當期待,與郭泓志同樣有旅外經驗的陳鏞基表示,很高興能和郭泓志成為隊友,過去他在美國因傷所苦時,郭泓志曾給他許多鼓勵。

▲林岳平表示樂見郭泓志後援。(圖/記者賴郁泰攝)

郭泓志在大聯盟及國際賽,中繼、後援的經驗較先發多,在獅隊陣中定位尚未決定,中職救援王林岳平表示,他比較希望郭泓志後援,林岳平笑說:「他後援,我哪裡都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隊長潘武雄表示,有郭泓志加入,獅隊的投手戰力和票房一定會暴增,而郭泓志在美國歷練多年,豐富的經驗也值得獅隊投手學習。潘武雄也說,不必和郭泓志對決,還蠻開心的。

張泰山表示,郭泓志的加入,無疑能大大增強獅隊戰力,對中職整體也會有正面影響,畢竟郭泓志的實力有目共睹。卡達亞運時,張泰山與郭泓志是隊友,張泰山說,當時郭泓志的手不太舒服,卻能飆出這麼快的球速,若郭泓志的手沒有不適,球速將不只如此。不過比起火球,張泰山更欣賞郭泓志的霸氣,尤其是郭泓志解決打者時的眼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