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南非男子救起小河馬養到6歲大 慘被咬死浮屍水中

▲河馬雖是草食性動物,但受到驚嚇仍有攻擊性,尤其在水中更出名的大殺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男子救起只有5個月大的小河馬,把牠當寵物般收養到6歲大,這個溫馨故事經世界各大媒體報導後,曾令無數人感動,後來悲劇最終發生,這名男子被他一手養大的河馬咬死浮屍河中。

據人民網報導,6歲大的河馬「韓弗理」是一頭重達1200公斤的龐然大物,但在主人艾爾斯(右圖/取自網路)面前,牠就是一頭性格溫馴的乖寶寶,艾爾斯能夠用手直接給牠餵食蘋果,甚至還親密地一起洗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爾斯最喜歡炫耀的事情是騎在韓弗理的背上過河,儘管時常有朋友警告他與這種兇猛動物嬉戲非常危險,他總是置若罔聞。後來,這隻河馬在訓練時突然獸性大發,把主人拖入河中活活咬死。

看更多~超級療癒系小圓仔

關鍵字: 河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