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宣佈推出首張 mini-ITX 規格電競專用主機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 ROG 玩家共和國今天(9/27)宣佈推出首款 mini-ITX 規格電競專用主機板—MAXIMUS VI Impact,突破 PCB 大小限制,打造將 8+2 數位電源供應設計垂直架設的 Impact Power,提供最卓越的超頻控制。MAXIMUS VI Impact 採用最新 Intel SupremeFX Impact 獨立音效卡,提供信噪比(SNR)高達115dB的遊戲音效。

MAXIMUS VI Impact 透過獨家雙差分電路設計,將音效晶片類比訊號分成兩個相對的相位,再透過與高保真度運算放大器(opamp, operational amplifiers)的結合,產生更銳利清晰的音質輸出;此外,還採用日製 ELNA 頂級音效電容、耳機擴大晶片及獨家 SupremeFX Shielding 技術,可徹底阻絕類比和數位訊號間的相互干擾,提供身歷其境的音效;再加上可主動消除麥克風輸入時噪音的 Perfect Voice 技術,及可讓 PC 在關機狀況下仍透過揚聲器播放外接音源的 Music PnP 技術,提供前所未有的聽覺震撼。

此外,Maximus VI Impact 內建 mPCIe Combo II+WiFi 802.11ac/Bluetooth 4.0 外接卡,可提供較 802.11n 快上 3 倍的 Wi-Fi 傳輸速度,更內建華碩獨家開創的 Sonic Radar 影像化音頻定位雷達,可將遊戲中 7.1 聲道音源轉化為雷達圖,不需直接正視敵手,也能精確掌控敵方動態與遊戲全局;而 Intel II 技術的結合,可將網路流量最佳化,降低延遲時間;ROG RAMDisk 則能充分運用系統記憶體高達 80% 之效能,將RAM化身超快速暫時儲存,加速遊戲載入時間,隨時隨地保持絕佳備戰狀態。

此外,Maximus VI Impact I/O 背板內建的診斷與疑難排解功能,則提供玩家更輕易直覺測試不同超頻設定;同時藉由 Q-Code 螢幕顯示的二位數碼,可快速辨識 POST 錯誤類別,然後按下 DirectKey 鈕後即可直接進入 UEFI 介面進行系統調校。MemOK!按鈕,也能一鍵自動調校記憶體相容設定,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8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