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笑容專業級!小隻馬圈圈挺嫩滿E奶現身視訊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風靡網友的台南單車正妹圈圈(郭燕陵),穿著一襲簡約款的黑白格子連身裙,即將在七點時開始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總部的Google+ hangouts見面會,在與工作人員的對稿過程中,頻頻露出甜美笑容,讓在一旁拍攝的攝影大哥直呼:「笑容真是超專業的!」

小隻馬卻有著E奶的圈圈,是本次2013年新宅男女神活動當中,在「後座女神」票數最高的一位,目前得票率略高於其他參加者,對此,圈圈還是保持小心的態度,希望粉絲們可以支持她到最後一刻,對於將首次在視訊前與粉絲見面聊天,則是大感新鮮,並也期待能讓支持者們看到自己直率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票挺圈圈當女神 還能抽白色iPad miniX5

▲音樂系女孩能靜能動,圈圈同時也是個熱愛單車運動的女大生。(圖/操兵線記者徐偉修攝)

電眼女神周曉涵11日釋出拉票誠意,挺出青春洋溢的C球降臨ETtoday,在直播現場聽到型男主持人黑傑克說,得到「後座女神」就可獲得150c.c.機車霸王New Fighter,當場大喊「快投我後座女神!」

▲圈圈在臉書放上性感比基尼照拉票,發揮十足誠意。(圖/取自你好Ü 我是圈圈⋈)

目前暫居後座女神寶座的圈圈或許是感受到威脅,在27日晚間7點輸人不輸陣,將挺出E罩杯好身材現身,並喊出只要後座女神票數突破5千,就送出原汁原味的性感私密祭品,若要知道詳情,請千萬不要錯過今晚的hangouts直播見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