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廣播感謝中華隊 空姐藏鏡人Jean:好害羞!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的經典賽夠經典,令人難忘。

▲機上廣播謝中華隊!空姐「藏鏡人」曝光。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旅美好手郭泓志即將正式成為統一獅的一員,今年3月經典賽結束後,郭泓志搭機回台時,有位空姐利用廣播向中華隊致上感謝,小小郭感動地露出微笑,當時球迷把畫面拍下來po網,被稱讚這才是對他們的英雄式待遇,負責廣播的空姐Jean,最近因為公司招募活動回到台灣,也意外曝了光。

今年3月經典賽棒球熱時,儘管中華隊最後敗北,但這段廣播讓不少人動容,一位空姐在班機上透過廣播說,「在這裡也代表所有台灣球迷,謝謝中華隊精彩的表現,辛苦了,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封療癒系廣播,空姐直呼好害羞!

播音的港籍航空空服員名叫Jean,政大新聞畢業,2008年當上空服員,回想起這段值勤任務還是相當害羞,原本不願曝光的她,最近因為公司招募活動,回台幫忙宣傳意外成為焦點。

Jean表示,「早知道先吞個10包潤喉糖之類的,什麼有沒有,天啊!怎麼會大家都知道,很害羞啊!可是也覺得很開心。」

被封為「療癒性廣播」給了國手英雄式待遇,其實說話的那一瞬間,投手王躍霖被小小嚇了一跳,戴紅帽的郭泓志也泛起微笑。

任職港籍航空,Jean不忘飲水思源

Jean表示,「在做為一個台籍組員之前,我是一個台灣人,所以棒球對台灣的意義跟棒球帶給大家的感動,我當然都懂,當然都明白,然後你要知道,那我們的飛機是整個大爆滿,除了球員之外,還有更多更多都是專程飛到日本專門去給我們中華隊加油的球迷們。」

雖然Jean不會打棒球,但能向永不放棄的中華建兒致謝也感到與有榮焉,儘管在港籍航空工作,但台灣人「揪感心」的服務態度,在任何行業都能發光發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圖~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16連拍

看圖~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