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秀麗江山》女扮男裝超殺! 嫩臉激似蔡依林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林心如製作古裝戲《秀麗江山之長歌行》27日於微博曝光了一組定妝照,大眼挺鼻的瓜子臉不僅被網友誇讚是「逆生長」,更被不少人發現與小天后蔡依林有幾分相似,吸引不少網友轉發。

▼林心如定妝照撞臉蔡依林。(圖/翻攝林心如、蔡依林微博)

第三度擔任製作人的林心如,這次在《秀麗江山之長歌行》飾演奇女子陰麗華,身手了得又頗具膽識,堪稱是古代女漢子。日前她女扮男裝的定妝照曝光,不僅被網友發覺撞臉小天后蔡依林,好友蘇有朋還搞笑學起最近正夯的「王菲體」寫道:「內什麼,陰小姐好殺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睿29日來台宣傳。(圖/華視)

此外,林心如先前演出瓊瑤作品《花非花霧非霧》即將於華視八點檔播出,目前正重新配音以符合台灣觀眾喜好,瓊瑤對此解釋:「因劇中是許多應該說法文的地方,但大陸電視台堅持用有口音的中文,免得觀眾聽不懂。我認為出生法國的齊遠和齊飛,和法國人說中文實在太奇怪了!」男主角張睿預計29號來台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