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遊騎兵保住外卡生機 教頭稱球迷表現像淘汰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遊騎兵27日和天使比賽,靠著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代打敲再見全壘打,幫助遊騎兵保住一線生機,在外卡緊咬印地安人,而雙方剩於1場勝差,遊騎兵還有晉級機會,但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卻認為球迷表現不夠熱烈。

「你們看看其他有機會進季後賽球隊,他們的球迷表現相當熱烈且期待,」總教練華盛頓表示,「但在德州阿靈頓,我沒有看到自家球迷的熱情,我真不知道原因為何。」

▲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是隊史最多勝的教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媒猜測遊騎兵在9月份24場比賽輸掉15場,導致自家球迷信心全無,失去搶回美西龍頭寶座的機會外,也從外卡第一位置跌出外卡名單,雖然球隊最近取得4連勝,但對於晉級季後賽仍有諸多變數。

本季遊騎兵進場平均3萬8710人,高居大聯盟第5名,近2年的進場人次更是突破3百萬,顯示遊騎兵為高人氣的球隊。但連續5年達到86勝,和連3年進季後賽,讓球迷習慣高水準的成績,因此被寵壞的球迷無法接受現況,都可能是球迷不領情的原因。

加上本季遊騎兵投手哈里森(Matt Harrison)和路易斯(Colby Lewis)因傷報銷,主砲克魯茲(Nelson Cruz)又因違反禁藥規定遭禁賽50場,導致遊騎兵打線頓時失去攻擊力,也減少可看度。

而華盛頓也明白球隊若無進季後賽,總教練的飯碗恐怕不保,雖然球團老闆萊恩(Nolan Ryan)肯定他的執教功力,但當地的輿論可能會讓他下台,所以現在除了遊騎兵的季後保衛戰外,也關係著華盛頓的教頭工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