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不到百日 圓仔竟成動物園百年慶代言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熊寶寶「圓仔」熱潮未歇,園方也順勢與業者共同合作,推出「百年足跡瓦煎燒」相關商品,在煎餅印上貓熊腳印與圓仔正字標記,甫一上市隨即大受好評。動物園方指出,希望透過可愛的「圓仔」系列商品,喚起大家對於動物保育的重視。

出生80幾天,健康成長的「圓仔」已成台北市立動物園最夯的動物明星,無論仿真玩偶、T-shirt都非常熱賣。由於反應熱烈,貓熊館打算再以圓仔為主角推出一系列周邊,包括衣服、日用品、衛浴毛巾等,派頭一點都不亞於偶像明星。

另外,動物園方近日指出,「圓仔」將成為動物園建園百年紀念活動的代言人,這次也與民間業者共同開發「百年足跡瓦煎燒」,另推出一系列精緻可愛的明信片商品。除了眾所矚目的大貓熊,煎餅上的圖案還包括台灣黑熊、無尾熊以及足跡圖案。動物園希望所有「圓仔」迷都能捧場,共同支持野生動物保育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