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個人意見時尚評比》秋冬趨勢地雷篇!

文、圖/GQ

一向敢於嗆辣發言的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這次在秋冬男裝秀時挖掘了不少讓他不可不留意、更不可大意的男士著裝重點,對個人意見來說,哪些造型可能進入穿著地雷區?又有哪些Look的時尚指數飆高高?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5大最難駕馭的「踩地雷」風格趨勢


1. Gucci
個人意見:姚明一定很多格指數100%

這一季從Valentino的精緻格紋成套西裝,到Saint Laurent帶有Grunge風格的格子法藍絨襯衫,格紋可說是秋冬很大的主題!有些設計師認為平常比例的格子太過無趣,所以把格紋放很大,像是Gucci有如浴室磁磚方塊的大格西裝,就深具挑戰性,對於像我這種矮個子來說,如果穿上這套,上衣數來5格,褲子數來也只有5格,豈不讓人悲傷?

2. Burberry Prorsum
個人意見:實際穿著勇氣指數80%

多年來,設計師一直試圖說服男人們穿上動物紋,但至今未見成效,印花在這季很多見,但大多數男人不改其志,最多只接受條紋或格子這樣的圖案,連圓點都有點勉強,更別說整身動物紋了,只有最大力擁抱時尚的男人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穿上一身動物紋。其中Burberry的豹紋外套實在好看,但我覺得能夠實際穿上那樣一身的男人現在不知身在何方啊。

3. Saint Laurent
個人意見:搞笑有必要下重本嗎指數90%

先讓我們把話講明了,有些事情不可能就是不可能,這一季許多男裝設計師推出斗篷,在伸展台上它很好看,多層次搭起來非常豐富,但多數的男人唯一會穿斗篷的機會,就是剪頭髮的時候,平日要他們穿上斗篷招搖過市,似乎有點要求過高,Saint Laurent這件長毛斗篷的確威風,我個人非常想試穿看看,但純粹是覺得穿上以後會很有趣,搏君一笑。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 GQ和個人意見和編輯聯手點評!男人10大穿搭禁忌

>> 正港台灣人Eugene Tong成全世界最會穿時尚工作者NO.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