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姚貝娜為乳癌全裸 大方認「我胸前有道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姚貝娜演唱過夯劇《後宮甄嬛傳》主題曲,知名度卻沒有此翻紅,2013年7月參加《中國好聲音》以一首《也許明天》感動了四位導師和觀眾,即便後來進四強遭淘汰,但人氣依舊紅不讓;她日前為2013年度《粉紅絲帶》防癌活動擔任代言人,更首度全裸拍攝雜誌封面,模樣令人驚豔。


▲姚貝娜挺乳癌紅絲帶公益活動,全裸拍雜誌封面。(圖/翻攝新華網)

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姚貝娜聲線完美,她7月參加《中國好聲音》時,與大家分享曾獲乳癌的她如何面對、以及抗癌的心路歷程,以高亢動人的《也許明天》贏得了全場的掌聲;近來爆紅後她更不避諱談到自己的過去,日前更擔任防癌活動的代言人,對於全裸拍攝封面照她毫不害羞,還很樂觀地說「我左胸前也有一道疤喔」!

對於這次全裸拍攝,姚貝娜說,希望透過自己的行動與自身經歷為女性帶來正面引導,傳遞乳癌防治的重要觀念;另外,談到抗癌,她認為面對疾病需要強大的內心和積極的態度,「雖然以前不想讓人看到左乳上的疤痕,但現在覺得這道疤挺酷的,寫滿了我的經歷,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姚貝娜節目中唱《也許明天》,唱出自己的抗癌心聲,相當動容。(圖/翻攝新華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